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顶楼热懵b了,出来透透气

 
顶楼热懵b了,出来透透气
顶楼热懵b了,出来透透气

42 / 作者:云边有个挂壁仔 /

推荐产品

13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我叫大橘皇丶  卡帝 捧场王 | 2026-6-24 23:0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挂壁房热的受不了,只能花60开空调了
顶楼热懵b了,出来透透气

69 / 作者:我叫大橘皇丶 /
棒棒木头  教父 神评 | 2026-6-24 23:0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住过顶楼,只能说晚上比白天热,风扇吹的风都是热的
多年的老哥  卡尊 补刀客 | 2026-6-24 23:0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村里好,我这开个风扇就行
好好好巴德巴  内容违规被禁言 亮了 | 2026-6-24 23:0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里不热,这几天
云边有个挂壁仔  卡神 #6 | 2026-6-24 23:0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棒棒木头 发表于 2026-06-24 23:05
以前住过顶楼,只能说晚上比白天热,风扇吹的风都是热的

水龙头出来的水都是惹得
爱吃猪脚饭  卡帝 #7 | 2026-6-24 23:0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空调开起来
廉价的泪  教父 #8 | 2026-6-24 23:1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住楼顶,晚上躺外面阳台风吹的很凉快
选什么名比较好  卡尊 #9 | 2026-6-24 23:1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时间换个租房,热病了就不好受了
你厉害我佩服  卡友 #10 | 2026-6-24 23:1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应该去顶上吗
走后门.jpg  真君 #11 | 2026-6-24 23:2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西晒抗热王
星飞帆  卡圣 #12 | 2026-6-24 23:3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小巷子逛逛
棒棒木头  教父 #13 | 2026-6-25 00:0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边有个挂壁仔 发表于 2026-06-24 23:07
水龙头出来的水都是惹得

对对对,都烫手 我去了,以前我住顶楼晚上风扇都风还不如外面吹进来的风凉快,最倒霉就是下雨了,纯就是火炉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