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牢哥们,三角洲还有2天新赛季了,你们会做3*3吗

 
牢哥们,三角洲还有2天新赛季了,你们会做3*3吗牢哥们,三角洲还有2天新赛季了,你们会做3*3吗
84 / 作者:八下老哥 /

推荐产品

7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错误代码404  天王 捧场王 | 2026-6-23 20:1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天做完,有手就行
海风z  教父 神评 | 2026-6-23 20:1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动力不想玩了,比例越来越高,价格就会越来越低牢哥们,三角洲还有2天新赛季了,你们会做3*3吗
54 / 作者:海风z /
成功的话  卡圣 补刀客 | 2026-6-23 20:2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赛季还有十张体验卡都没用,出租号出去价格给的那叫一个恶心人,下个赛季看看,哈夫币比例怎样再看玩不玩
暴龙战士317  教父 亮了 | 2026-6-23 20:2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个几把,这赛季做完就没玩过了,下赛季开始体验卡用用就行了
海风z  教父 #6 | 2026-6-23 20:3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成功的话 发表于 2026-06-23 20:20
这个赛季还有十张体验卡都没用,出租号出去价格给的那叫一个恶心人,下个赛季看看,哈夫币比例怎样再看玩不玩

比例太高了,哎,没动力玩了
蝴蝶君-  卡圣 #7 | 2026-6-23 20:3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退坑了..
辞遇  卡帝 #8 | 2026-6-23 22:2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3*3不是有手就行吗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