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明天跟我爸进厂去学凹版印刷了,希望我能熬得住五年时间吧

 
明天跟我爸进厂去学凹版印刷了,希望我能熬得住五年时间吧

推荐产品

5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我竭尽全力  卡帝 捧场王 | 2026-6-19 04:0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卡卡king  卡仙 神评 | 2026-6-19 05:5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雅心意净  天王 补刀客 | 2026-6-19 06:3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@人着 你自己家的厂子吗?
xj16  卡帝 亮了 | 2026-6-19 07:2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极光之最  卡妖 #6 | 2026-6-19 13:3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负责无酸纸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