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短信,快捷登录
举报
没我的好看哈哈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42 Vivo机子好像获取root权限不好弄 我用的一加ace6 16+512
时间的新欢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45 小米好弄吗
没我的好看哈哈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56 小米好弄 但是红米的听说发烫 一发烫卡的一比 我就没买
卡奴快饿死了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56 我红米k40还在服役!!!
时间的新欢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57 弄那个是为了啥,我现在就是红米k80手机广告看多了,现在有点卡顿,广告也拉黑了
没我的好看哈哈 发表于 2026-06-22 23:25 以防万一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小黑屋|豫ICP备15005825号|卡农论坛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9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