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最近看广告这个小米k80有点卡,想换个手机。老哥们3000以内哪个手机好一点

 
最近看广告这个小米k80有点卡,想换个手机。老哥们3000以内哪个手机好一点

推荐产品

9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杏干  卡尊 捧场王 | 2026-6-22 22:3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个系统一直用一个不腻嘛
没我的好看哈哈  卡友 神评 | 2026-6-22 22:4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Vivo机子好像获取root权限不好弄   我用的一加ace6  16+512
时间的新欢  卡圣 补刀客 | 2026-6-22 22:4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我的好看哈哈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42
Vivo机子好像获取root权限不好弄   我用的一加ace6  16+512

小米好弄吗
没我的好看哈哈  卡友 亮了 | 2026-6-22 22:5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米好弄  但是红米的听说发烫  一发烫卡的一比  我就没买
卡奴快饿死了  卡皇 #6 | 2026-6-22 22:5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红米k40还在服役!!!
时间的新欢  卡圣 #7 | 2026-6-22 22:5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我的好看哈哈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56
小米好弄  但是红米的听说发烫  一发烫卡的一比  我就没买

弄那个是为了啥,我现在就是红米k80手机广告看多了,现在有点卡顿,广告也拉黑了
时间的新欢  卡圣 #8 | 2026-6-22 23:0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卡奴快饿死了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56
我红米k40还在服役!!!

看广告卡不卡
没我的好看哈哈  卡友 #9 | 2026-6-22 23:2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间的新欢 发表于 2026-06-22 22:57
弄那个是为了啥,我现在就是红米k80手机广告看多了,现在有点卡顿,广告也拉黑了

以防万一   
时间的新欢  卡圣 #10 | 2026-6-22 23:5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