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电信以前牛帮做了代实名欠费了,没还是不是这辈子被拉黑了?

 
电信以前牛帮做了代实名欠费了,没还是不是这辈子被拉黑了?

推荐产品

2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夏天001  教父 捧场王 | 2026-6-29 04:1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好像也做过
广西第一深情  真君 神评 | 2026-6-29 04:4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用,只要你记得之前那个号码,打电话过去找人工处理,你说不知情这个欠费,不承认有什么违约,要求消除这个记录,要不然就去工信部投诉,最多三天,就给你处理了。我之前有个签约的号码,3年加违约欠了8000多话费,也是这样让他们处理的。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