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这故事真刑 附近医院里的售货机有bug 半夜不会结算可以白P 之前不屑干 这次没米了吃的

 
这故事真刑
附近医院里的售货机有bug 半夜不会结算可以白P 之前不屑干 这次没米了吃的给他搬空了。水太多带不走。

推荐产品

10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刘199  卡仙 捧场王 | 2026-6-28 22:4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门不扫码?
秋萤  真君 神评 | 2026-6-28 22:4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
肯定要扫码的,但是有些人他就是余额里面当时没钱,他打开以后把东西拿走了,就没有办法当时扣钱,但是后面他有钱以后还是会扣。
木西、  教父 补刀客 | 2026-6-28 22:4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萤 发表于 2026-06-28 22:48
肯定要扫码的,但是有些人他就是余额里面当时没钱,他打开以后把东西拿走了,就没有办法当时扣钱,但是后面他有钱以后还是会扣。

哈哈哈 人家说有bag
世上本无事  卡神 亮了 | 2026-6-28 22:4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刘199  卡仙 #6 | 2026-6-28 22:5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萤 发表于 2026-06-28 22:48
肯定要扫码的,但是有些人他就是余额里面当时没钱,他打开以后把东西拿走了,就没有办法当时扣钱,但是后面他有钱以后还是会扣。

这个不算buff吧,就是用支付分呀
秋萤  真君 #7 | 2026-6-28 22:5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刘199 发表于 2026-06-28 22:50
这个不算buff吧,就是用支付分呀

算bug了,因为他如果一直里面不放钱,就一直不扣钱。有些大神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的。
刘199  卡仙 #8 | 2026-6-28 22:5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不是一家的机器可以一直刷,一直不还扣信誉分,最后还是得还
温酒煮书生  卡友 #9 | 2026-6-28 22:5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以为白票到了?迟早会吐出来的
只是来看看吧  卡友 #10 | 2026-6-28 22:5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算啥bug,不就是先用后付类型,很多无人柜子都是东西拿走了,人工结算,然后再发账单支付宝或者微信扣款
抽抽3973  卡神 #11 | 2026-6-28 23:0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能拿一次,记得把它清空了,下次你微信或者支付宝都是关联的,还了才能开门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