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短信,快捷登录
举报
ゞ温文尔雅 发表于 2026-06-28 15:57 少个小数点吗
1472 发表于 2026-06-28 15:57 一天28度电一个月不到100
陈苦苦 发表于 2026-06-28 15:59 没少,刚看电表。
miaiai 发表于 2026-06-28 16:04 我怎么看不懂你说的什么,
东方神鹰 发表于 2026-06-28 16:04 一小时都快2度电了你管这叫省电
东方神鹰 发表于 2026-06-28 16:05 一个月840度,怎么又100度
陈苦苦 发表于 2026-06-28 16:06 28度空调,一天开16小时,一个月100度电
东海帝皇 发表于 2026-06-28 16:09 你说的28度该不会是温度吧
芙蕾雅公主 发表于 2026-06-28 16:05 楼主截图看看你滴什么.滴空调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小黑屋|豫ICP备15005825号|卡农论坛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9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