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老哥们,这样溢价可以申诉不?

 
老哥们,这样溢价可以申诉不?
老哥们,这样溢价可以申诉不?


22 / 作者:哦哇啊 /
老哥们,这样溢价可以申诉不?


27 / 作者:哦哇啊 /

推荐产品

5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留学生  卡帝 捧场王 | 2026-6-28 15:3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记住竞价的时候顺便去看看价格
哦哇啊  卡友 神评 | 2026-6-28 15:4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留学生 发表于 2026-06-28 15:38
下次记住竞价的时候顺便去看看价格

那就是不能申诉了是吗?
sodk  卡仙 补刀客 | 2026-6-28 15:4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想溢价你就去接江苏的
lopo  卡圣 亮了 | 2026-6-28 15:4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不是官方的溢价可能不通过
别说了我卤  卡怪 #6 | 2026-6-28 15:4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你接单渠道的溢价 不是猫眼淘票票官方的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