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老哥们,你们都是在哪买的手机?我想买个500左右的手机,在还是转转?

 
老哥们,你们都是在哪买的手机?我想买个500左右的手机,在还是转转?

推荐产品

7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石崖灯草  卡圣 捧场王 | 2026-6-28 15:2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沉默_是金  卡帝 神评 | 2026-6-28 15:2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能鱼上慢慢找个人卖家,转转太贵了
来福反打常威  卡帝 补刀客 | 2026-6-28 15:2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的二手都是同城线下,快而且还能去验机,充电器什么的也有
东海帝皇  卡圣 亮了 | 2026-6-28 15:2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转转二手卖的比新的还贵
撸口狂魔1996  天王 #6 | 2026-6-28 15:3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鱼找同城的
卡农大元帅  教父 #7 | 2026-6-28 15:3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500就苹果8p,安卓不能看,看看有没有二手870处理器买回来换个电池
落花跌入春梦里  天王 #8 | 2026-6-28 16:0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