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短信,快捷登录
举报
鸢鸢 发表于 2026-06-28 14:28 早就上了 500都上 好几笔 总额差不多4000吧 前几天给我发短信转让了
赖达豪在此 发表于 2026-06-28 14:11 这群宝妈就是没长脑子的玩意儿,自己不占便宜,别人能坑她????我发现咱们国人有一点就是这样,只要出了事就把锅甩给别人???从来不想想自己的问题????
请让我上岸吧 发表于 2026-06-28 14:20 听过债务转移吗?宜口袋只是个中介平台,你欠的是放款方的钱,你说要不要还
鸢鸢 发表于 2026-06-28 14:24 有啥用 都被债权转让了。。
哈哈哈哈哈qqq 发表于 2026-06-28 14:25 正常借都要还,现在只是查那些刷单的。
丶Cy 发表于 2026-06-28 14:25 只要不上征信就行了,修复好没多久
丶Cy 发表于 2026-06-28 14:26 你们信托下款的上征信了吗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小黑屋|豫ICP备15005825号|卡农论坛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9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