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6月8号从寮步下岭贝,跑去寮步福山找床位。从群里看到招工信息,立马打电话做公共交通

 
6月8号从寮步下岭贝,跑去寮步福山找床位。从群里看到招工信息,立马打电话做公共交通来到了清溪。做了17天,25一个小时包吃包住。厂里打呼噜的人太多了,厂里从外面叫的快餐也不好吃。工厂管理员各种谩骂,不得不得离开。老哥们寮步石龙坑280月租房避暑去了。


推荐产品

7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我只管鲁毛  卡圣 推荐 | 2026-6-28 14:1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1月2号回家过年,吃了年夜饭 玩了半个月。出来找厂 做了17天,25一个小时包吃包住。厂里打呼噜的人太多了,厂里从外面叫的快餐也不好吃。工厂管理员各种谩骂,不得不得离开。
隐身。。  真君 捧场王 | 2026-6-28 14:1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毛投资  卡帝 神评 | 2026-6-28 14:1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工价可以啊
南方龙  卡尊 补刀客 | 2026-6-28 14:1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摊开了cnc,背着包走出厂了。
南方龙  卡尊 亮了 | 2026-6-28 14:1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太累了,各种谩骂,现在走在大街上。看到在上班的人,在送外卖的人,迷失了自我。
圭円  天王 #7 | 2026-6-28 14:2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卡侬大喇叭  卡帝 #8 | 2026-6-28 14:4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方龙 发表于 2026-06-28 14:15
太累了,各种谩骂,现在走在大街上。看到在上班的人,在送外卖的人,迷失了自我。

哪个厂?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