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老哥们爱租机交了1块自动发货了,拒收没违约金吧 想取消订单

 
老哥们爱租机交了1块自动发货了,拒收没违约金吧 想取消订单

推荐产品

8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位位位co  卡仙 捧场王 | 2026-6-28 14:0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租的啥  狗分多少
djdjkw柚子  卡仙 神评 | 2026-6-28 14:0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位位位co 发表于 2026-06-28 14:02
租的啥  狗分多少

爱租机啊,他分应该700以上没逾期,直接给他发货了
爱你么嘛么嘛  卡友 补刀客 | 2026-6-28 14:0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700多,有刻字没还不知道
岁月克洛泽  卡神 亮了 | 2026-6-28 14:1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你么嘛么嘛 发表于 2026-06-28 14:05
700多,有刻字没还不知道

以前是不是租过,
还想撸一辈子  卡神 #6 | 2026-6-28 14:1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拒了吧,没问题的,不还准被起诉。
疲倦的生活  卡尊 #7 | 2026-6-28 14:2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直接拒收  
我还能上岸吗  卡怪 #8 | 2026-6-28 14:2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待发货截图发一下,我去忽悠中介
新新人  卡尊 #9 | 2026-6-28 16:5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你么嘛么嘛 发表于 2026-06-28 14:05
700多,有刻字没还不知道

签收要激活吗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