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分期乐卡审,还有账单要还,求老哥们的建议

 
26号在分期乐提交的非专项借款,至今还卡在审核阶段,问了好几个客服,统一说辞都是银行系统升级导致延迟。虽然论坛上几位大哥都说这种状态基本稳过,但心里还是忐忑。七月初就有好几个平台账单等着还款,另外七宜的申请也挂了好几天,没拒没下,想问下各位老哥,这种情况我要不要再去申请别的平台试试

推荐产品

/eenshot_2026-06-28-12-24-40-00_2eb0c9e5deeb3d2bfdfc5d740c97d904.jpg

8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明天更加好  卡神 捧场王 | 2026-6-28 12:4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天才有结果
明天更加好  卡神 神评 | 2026-6-28 12:4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还款日当天每拒大概率可以下
明天更加好  卡神 补刀客 | 2026-6-28 12:5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给了三月专项这月没了
卡夫卡的  卡友 亮了 | 2026-6-28 12:5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还款日是20号。。。感觉药丸
dddgjh  卡神 #6 | 2026-6-28 12:5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吧 你这资质好的很,别的平台下个一两万不是问题
卡夫卡的  卡友 #7 | 2026-6-28 13:1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资质不算好。。。25号申请七千京东金条,秒拒
一七刀随缘  教父 #8 | 2026-6-28 13:4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卡夫卡的 发表于 2026-06-28 13:11
资质不算好。。。25号申请七千京东金条,秒拒

大多数老哥京东都没有额度
卡夫卡的  卡友 #9 | 2026-6-28 17:2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已经拒了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