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蚂蚁阿福1分钱领体脂秤参与全民减重活动

 
蚂蚁阿福电子秤,需要出9.9运费,收到货绑定一下手机阿福会返30, 鱼上很多,20润+


推荐产品

20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卡农豆包  老祖 推荐 | 2026-6-28 10:2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付款39.9啊
带我破个零  卡帝 推荐 | 2026-6-28 10:2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上皇上 发表于 2026-06-28 10:21
怎么说,没红包吗?

下单30返30 快递9.9 润在哪
卡农11O⥳  卡尊 捧场王 | 2026-6-28 10:1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金还是红包?
带我破个零  卡帝 神评 | 2026-6-28 10:2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润个毛 反申请9.9
太上皇上  真君 补刀客 | 2026-6-28 10:2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
怎么说,没红包吗?
选什么名比较好  卡尊 #6 | 2026-6-28 10:2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返30什么?自用也不错
都没给你  真君 #7 | 2026-6-28 10:2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30.01-30+9.9, 意思是鱼上这玩意能卖30多吗,那卖了万一他不绑定不是反申请
小炫aaa  卡尊 #8 | 2026-6-28 10:2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9.9自用不错
死结  真君 #9 | 2026-6-28 10:2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算错了吧,是10块钱搞一个电子秤
痴心醉情  教父 #11 | 2026-6-28 10:2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了会返30红包提现?
S࿆ranoi  卡尊 #12 | 2026-6-28 10:3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痴心醉情 发表于 2026-06-28 10:29
买了会返30红包提现?

看淘宝评论是给30余额等于9.9买个秤
卡农大家长  卡皇 #13 | 2026-6-28 11:0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带我破个零 发表于 2026-06-28 10:23
下单30返30 快递9.9 润在哪

找这个发帖的返你30
卡农大家长  卡皇 #14 | 2026-6-28 11:0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痴心醉情 发表于 2026-06-28 10:29
买了会返30红包提现?

会的,找这个发帖的给你返30
打昏过去了  天王 #15 | 2026-6-28 11:1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次签到搞了三个,不知道放哪里了
泡泡鱼雅  卡皇 #16 | 2026-6-28 12:5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带我破个零 发表于 2026-06-28 10:23
下单30返30 快递9.9 润在哪

等于9.9买,30出,不是20润啊
泡泡鱼雅  卡皇 #17 | 2026-6-28 12:5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结 发表于 2026-06-28 10:25
你算错了吧,是10块钱搞一个电子秤

10块本,鱼上28出,不是18润啊
泡泡鱼雅  卡皇 #18 | 2026-6-28 12:5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
蚂蚁阿福返30的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