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我再给你们科普一下,为什么这场葡萄牙收着踢,因为哥伦比亚也很强,你拼命也不一定赢

 
我再给你们科普一下,为什么这场葡萄牙收着踢,因为哥伦比亚也很强,你拼命也不一定赢,万一没赢,体力还消耗过大,得不偿失,所以收着踢尽量少消耗,这场别看踢了95分钟,体力消耗不算大

推荐产品

16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卡农探花  真君 推荐 | 2026-6-28 09:4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前面不是这样说的哈我再给你们科普一下,为什么这场葡萄牙收着踢,因为哥伦比亚也很强,你拼命也不一定赢84 / 作者:卡农探花 /
我再给你们科普一下,为什么这场葡萄牙收着踢,因为哥伦比亚也很强,你拼命也不一定赢100 / 作者:卡农探花 /
偶咯包吃包住  卡圣 推荐 | 2026-6-28 09:5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典马后炮
胡爱夏  真君 推荐 | 2026-6-28 09:4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菜 收着踢不把罗哥b费门德斯换下来休息休息 反正这教练的换人看不懂
小猪小羊0712  卡圣 推荐 | 2026-6-28 09:4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卡农探花 发表于 2026-06-28 09:48
你前面不是这样说的哈

哈哈哈哈哈 我临时改了不行我再给你们科普一下,为什么这场葡萄牙收着踢,因为哥伦比亚也很强,你拼命也不一定赢79 / 作者:小猪小羊0712 / 揭我老底我再给你们科普一下,为什么这场葡萄牙收着踢,因为哥伦比亚也很强,你拼命也不一定赢80 / 作者:小猪小羊0712 /
麦迪回来了  真君 推荐 | 2026-6-28 09:4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3号就踢淘汰赛了,球员不是机器
黄嗨  教父 #6 | 2026-6-28 09:5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着踢主力不轮换脑子有泡我再给你们科普一下,为什么这场葡萄牙收着踢,因为哥伦比亚也很强,你拼命也不一定赢88 / 作者:黄嗨 /
最后的机会  卡圣 #7 | 2026-6-28 09:5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科普了,能说出来踢95分钟也是人才我再给你们科普一下,为什么这场葡萄牙收着踢,因为哥伦比亚也很强,你拼命也不一定赢55 / 作者:最后的机会 /
麦迪回来了  真君 #8 | 2026-6-28 09:5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胡爱夏 发表于 2026-06-28 09:49
就是菜 收着踢不把罗哥b费门德斯换下来休息休息 反正这教练的换人看不懂

相当于训练了,球员每天都要跑十公里,运气好偷一个赢了最好
麦迪回来了  真君 #9 | 2026-6-28 09:5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卡农探花 发表于 2026-06-28 09:48
你前面不是这样说的哈

关键今天开场就是养身球,没办法
duoduo~  教父 #11 | 2026-6-28 09:5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知道就知道我知道可惜了
麦迪回来了  真君 #12 | 2026-6-28 09:5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黄嗨 发表于 2026-06-28 09:50
收着踢主力不轮换脑子有泡

收着踢,不耗体力的,相当于每天的十公里,足球运动员一天都要跑十公里
胡爱夏  真君 #13 | 2026-6-28 09:5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迪回来了 发表于 2026-06-28 09:50
相当于训练了,球员每天都要跑十公里,运气好偷一个赢了最好

教练纯短板 不过去上半区踢熟悉的欧洲球队加上球场之间距离近 也不算差吧
麦迪回来了  真君 #14 | 2026-6-28 09:5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胡爱夏 发表于 2026-06-28 09:53
教练纯短板 不过去上半区踢熟悉的欧洲球队加上球场之间距离近 也不算差吧

明白人,欧洲球队理解,也不是不行
你的益达o  卡仙 #15 | 2026-6-28 09:5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葡萄牙就是菜,本来就不一定踢得过哥伦比亚
汪洋一片海  教父 #16 | 2026-6-28 10:3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需要你科普?
流水闲人  教父 #17 | 2026-6-28 12:1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着踢你罗哥怎么都不下去啊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