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短信,快捷登录
举报
没昵称赶紧 发表于 2026-06-28 08:55 我只收到过一次短信 但是哪个地方忘记了 收到短信那天来卡农看也没有老哥提这事 我也没当回事反正
挖吖挖吖挖 发表于 2026-06-28 08:53 东莞商务局,自己看号码
回忆回忆2001 发表于 2026-06-28 08:52 爱信不信,反正号码我是不会发出来的。
夏天呀呀呀 发表于 2026-06-28 08:52 说一晚上了,都说不出来哪个部门打的电话,可笑不
至尊智胜 发表于 2026-06-28 08:56 青岛的,还是群发的
没昵称赶紧 发表于 2026-06-28 08:58 对对对 确实是 哈哈哈 总共搞他二北块 还踏马的让我退 我退他大爷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小黑屋|豫ICP备15005825号|卡农论坛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9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