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东鹏现在好贵还费码多,又黄一个项目

 
东鹏现在好贵还费码多,又黄一个项目

推荐产品

5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李二牛  真君 捧场王 | 2026-6-28 08:4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包稳赚的,黄啥?
广东小啾啾  卡圣 神评 | 2026-6-28 08:4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二牛 发表于 2026-06-28 08:40
这个包稳赚的,黄啥?

你告诉我怎么稳赚0.32一个码废三个就不能扫了激活码也有废的
李二牛  真君 补刀客 | 2026-6-28 08:4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广东小啾啾 发表于 2026-06-28 08:44
你告诉我怎么稳赚0.32一个码废三个就不能扫了激活码也有废的

我不知道你哪买的,我10个费3个,我8个v基本上每天能中2个4,我不包赚?
手机壳  卡圣 亮了 | 2026-6-28 09:5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二牛 发表于 2026-06-28 08:45
我不知道你哪买的,我10个费3个,我8个v基本上每天能中2个4,我不包赚?

慢慢看吧,早晚跟以前一样涨到1.6,都别玩了,挤掉手动的,全是机器跑的
手机壳  卡圣 #6 | 2026-6-28 09:5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二牛 发表于 2026-06-28 08:40
这个包稳赚的,黄啥?

你搜一下闲鱼 全是代跑的,又要整黄一个项目,一帮扑街,几百几千号的跑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