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这么大的卡农就给你们三个打了是吧,你们三个脸大?管理火速查下是不是一个人,话术都

 
这么大的卡农就给你们三个打了是吧,你们三个脸大?管理火速查下是不是一个人,话术都一样,
这么大的卡农就给你们三个打了是吧,你们三个脸大?管理火速查下是不是一个人,话术都81 / 作者:假老哥真挂壁 /
这么大的卡农就给你们三个打了是吧,你们三个脸大?管理火速查下是不是一个人,话术都81 / 作者:假老哥真挂壁 /
这么大的卡农就给你们三个打了是吧,你们三个脸大?管理火速查下是不是一个人,话术都95 / 作者:假老哥真挂壁 /

推荐产品

29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小旋风ovo  卡尊 推荐 | 2026-6-28 08:3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他干嘛 sg一个 我这边fp群都没人说 挂壁仔没吃上眼红而已
夏天呀呀呀  教父 推荐 | 2026-6-28 08:4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问他们哪个部分打的电话,三个人一个人说不出来,就是在这儿吓老哥出生
hhffghbn  卡帝 推荐 | 2026-6-28 08:4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是那句话,这种事如果敢用私人号码打绝对举报!涉及到政务工作的必须要用工作座机打电话的
Mr稚于最初  天王 推荐 | 2026-6-28 09:2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用回复他,让他在那自嗨就行了
如花就是我  天王 推荐 | 2026-6-28 09:0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管人家干嘛,人家就是好心提个醒,你不领情就W视即可,退不退个人选择,怕就退,不怕不退就行了,
乱糟糟i  教父 推荐 | 2026-6-28 08:4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管他打没打,自己退了就退了呗,发出来干几把,明知要退凑热闹玩的起劲的是他,现在还是他,左右互博,精神错乱。
回忆回忆2001  教父 推荐 | 2026-6-28 08:4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挖吖挖吖挖 发表于 2026-06-28 08:46
我昨天好心提醒老哥注意,被一堆人围攻,心寒,

别理他们了,我也是好心提醒被反咬
hhffghbn  卡帝 推荐 | 2026-6-28 08:4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忆回忆2001 发表于 2026-06-28 08:43
别理这群SG了,好心提醒注意一下,还反咬

号码私发一下,我去举报一下,用私人号码联系?不走正常工作流程?
回忆回忆2001  教父 推荐 | 2026-6-28 08:4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挖吖挖吖挖 发表于 2026-06-28 08:41
这有啥好编的,你不信用不用截图号码你自己查这号码是哪里的,

别理这群SG了,好心提醒注意一下,还反咬
破百哥  教父 推荐 | 2026-6-28 08:4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共搞了80块钱昨天红了一点给退了。
日了中子星  真君 #12 | 2026-6-28 08:3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我是没接到
卡农第一美  卡帝 #13 | 2026-6-28 08:3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nihao宜宾  真君 #14 | 2026-6-28 08:3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急啥 是不是真的过一两天就知道了
挖吖挖吖挖  卡皇 #15 | 2026-6-28 08:3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139开头的号码,自己百度查,商务局的,
挖吖挖吖挖  卡皇 #16 | 2026-6-28 08:4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139开头的,查了查了是商务局的,有必要编?
挖吖挖吖挖  卡皇 #17 | 2026-6-28 08:4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旋风ovo 发表于 2026-06-28 08:36
理他干嘛 sg一个 我这边fp群都没人说 挂壁仔没吃上眼红而已

这有啥好编的,你不信用不用截图号码你自己查这号码是哪里的,
大聪明没烦恼  卡友 #18 | 2026-6-28 08:4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挖吖挖吖挖 发表于 2026-06-28 08:41
这有啥好编的,你不信用不用截图号码你自己查这号码是哪里的,

截图我看看老哥
挖吖挖吖挖  卡皇 #19 | 2026-6-28 08:4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忆回忆2001 发表于 2026-06-28 08:43
别理这群SG了,好心提醒注意一下,还反咬

我昨天好心提醒老哥注意,被一堆人围攻,心寒,
hhffghbn  卡帝 #20 | 2026-6-28 08:4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忆回忆2001 发表于 2026-06-28 08:43
别理这群SG了,好心提醒注意一下,还反咬

号码私发一下,我去举报一下,用私人号码联系?不走正常工作流程?
挖吖挖吖挖  卡皇 #21 | 2026-6-28 08:4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hhffghbn 发表于 2026-06-28 08:46
号码私发一下,我去举报一下,用私人号码联系?不走正常工作流程?

自己搜东莞商务局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