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老哥们什么地方现在能借个1000出来?有个人情账要还 头都大了 我现在的情况是所

 
老哥们什么地方现在能借个1000出来?有个人情账要还    头都大了  
我现在的情况是所有网贷基本都属于逾期状态   分期乐jdd xkd 同程  花呗跟白条也是逾期,信用卡呆账,然后抖音放心借也没有额度   有点愁啊  我倒是不怕爆也不怕啥的  因为家里人都知道  现在家里人在生病 也拿不出钱来  

推荐产品

10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毁天灭地神猴  内容违规被禁言 捧场王 | 2026-6-28 07:4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0搞不懂搞个四五百可以
他他他,野汉子  卡尊 神评 | 2026-6-28 07:5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的话直接和对方说呗
他他他,野汉子  卡尊 补刀客 | 2026-6-28 07:5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借你应该平时关系不错
疲倦的生活  卡尊 亮了 | 2026-6-28 08:0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你情况一样    只是我要还3千
我爱1点  卡皇 #6 | 2026-6-28 08:0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毁天灭地神猴 发表于 2026-06-28 07:43
1000搞不懂搞个四五百可以

怎么搞?违法的不行
一路向前8  天王 #7 | 2026-6-28 08:0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人情债,欠债就是欠债,人情债是你结婚人家来上了人情,现在人家还没结婚还没有回礼这叫人情债
我爱1点  卡皇 #8 | 2026-6-28 08:1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路向前8 发表于 2026-06-28 08:09
什么人情债,欠债就是欠债,人情债是你结婚人家来上了人情,现在人家还没结婚还没有回礼这叫人情债

这话说的没毛病,不过我就是要给他上人情,之前他给我家来过钱,所以我要还给他,地方说法不一样吧
小太阳477  卡圣 #9 | 2026-6-28 08:2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有兜不住的一次,阐明事实,缴械投降就行
我爱1点  卡皇 #10 | 2026-6-28 08:2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太阳477 发表于 2026-06-28 08:23
总有兜不住的一次,阐明事实,缴械投降就行

兜啥?我家里人知道我欠债啊   但是欠债归欠债   都要慢慢还的
小太阳477  卡圣 #11 | 2026-6-28 08:3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1点 发表于 2026-06-28 08:25
兜啥?我家里人知道我欠债啊   但是欠债归欠债   都要慢慢还的

没钱还人情就不还。装孬就是了,早干啥去了。1k不是个小数字。去偷去抢?犯得着么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