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黄金年龄18-30, 这12年如果没有结婚或者赚到钱,后面基本就可以当好挂壁仔了,没有

 
黄金年龄18-30,  这12年如果没有结婚或者赚到钱,后面基本就可以当好挂壁仔了,没有翻身的机会了

推荐产品

26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苏哈哥  教父 推荐 | 2026-6-28 01:2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-06-28 01:18
结婚生子起码有盼头,有方向,没结婚的就还是糊里糊涂的混日子

那是你贪的太多,因为你是没有结过婚一旦结过婚就不想结婚
笑尽英雄  真君 推荐 | 2026-6-28 01:1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不能赚到钱和年龄没有太大关系,只和运气有关,遇到贵人几年就发财
5900  教父 推荐 | 2026-6-28 01:1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30岁才醒悟晚吗
小小朱,  教父 神评 | 2026-6-28 01:1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了24我都认为你没希望
未来的歌  卡友 补刀客 | 2026-6-28 01:1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30了,这辈子注定挂b仔了
晚风吹人醒  教父 #6 | 2026-6-28 01:1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说我还有4年黄金段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起来黄金年龄18-30,  这12年如果没有结婚或者赚到钱,后面基本就可以当好挂壁仔了,没有90 / 作者:晚风吹人醒 /
好运的可达鸭  卡圣 #7 | 2026-6-28 01:1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卡农一群30+的,确实已经废了
我叫大橘皇丶  卡帝 #8 | 2026-6-28 01:1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的还有结婚的选项,男的只能当挂壁仔的选项了
月色难逃  卡圣 #9 | 2026-6-28 01:1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5900 发表于 2026-06-28 01:11
30岁才醒悟晚吗

按照现在来说已经晚了,除非累死累活的那种还能稍微过得有点人样
起九  卡皇 #10 | 2026-6-28 01:1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-06-28 01:14
女的还有结婚的选项,男的只能当挂壁仔的选项了

我现在28了身无分文还有希望吗
我叫大橘皇丶  卡帝 #11 | 2026-6-28 01:1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起九 发表于 2026-06-28 01:14
我现在28了身无分文还有希望吗

从你内心开始认命的时候就已经没希望了
苏哈哥  教父 #12 | 2026-6-28 01:1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是大部分都是普通哪来他妈成功一说结了婚不一定会成功,有了钱也是人快乐就行没开心就好
月色难逃  卡圣 #13 | 2026-6-28 01:1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笑尽英雄 发表于 2026-06-28 01:11
能不能赚到钱和年龄没有太大关系,只和运气有关,遇到贵人几年就发财

按你这么说都放松等贵人呗,有人拉一把也得让别人知道你的手在哪,握得到你的手吧。
我叫大橘皇丶  卡帝 #14 | 2026-6-28 01:1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哈哥 发表于 2026-06-28 01:16
可是大部分都是普通哪来他妈成功一说结了婚不一定会成功,有了钱也是人快乐就行没开心就好

结婚生子起码有盼头,有方向,没结婚的就还是糊里糊涂的混日子
日了中子星  真君 #15 | 2026-6-28 01:1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挂我老哥主要看帅不帅,长相永远是最好的通行证,工作生活都是
我叫大橘皇丶  卡帝 #16 | 2026-6-28 01:2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-06-28 01:18
别挂我老哥主要看帅不帅,长相永远是最好的通行证,工作生活都是

长得帅的哪有时间在卡农薅羊毛啊,都在养肾呢
老哥撸老哥1  卡帝 #17 | 2026-6-28 01:2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不行了。24往后都难了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