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闪金优品有老哥用过吗 催收什么强度 准备强制了

 
闪金优品有老哥用过吗 催收什么强度 准备强制了

推荐产品

9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沟女仔咯  卡皇 捧场王 | 2026-6-27 17:2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用,一T不是4个吗
沟女仔咯  卡皇 神评 | 2026-6-27 17:2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秒淘购跟惠卡有没申请好像一家的
你在干嘛啊  卡妖 补刀客 | 2026-6-27 17:3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沟女仔咯 发表于 2026-06-27 17:28
秒淘购跟惠卡有没申请好像一家的

是的这两个一家的
你在干嘛啊  卡妖 亮了 | 2026-6-27 17:3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沟女仔咯 发表于 2026-06-27 17:23
我在用,一T不是4个吗

这催收电话打来狂的要转法务部 随它去
沟女仔咯  卡皇 #6 | 2026-6-27 17:3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但只用了闪金,不知道强制会不会起诉,
顶也顶不住了  卡帝 #7 | 2026-6-27 17:4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准备强了,东西今天拒收了,拒不了的也按原地址寄回了,也是不知道强度
顶也顶不住了  卡帝 #8 | 2026-6-27 17:4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过我已经12315投诉惠卡了,惠卡复借几次一共7500e卡,还了已经7000了
沟女仔咯  卡皇 #9 | 2026-6-27 17:4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也顶不住了 发表于 2026-06-27 17:45
不过我已经12315投诉惠卡了,惠卡复借几次一共7500e卡,还了已经7000了

是起诉你了吗
顶也顶不住了  卡帝 #10 | 2026-6-27 17:5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没,今天才到期,周末估计12315不受理,只能抗几天了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