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苹果14Pro,128,1750能入手吗,或者苹果15和14Pro选哪个啊

 
苹果14Pro,128,1750能入手吗,或者苹果15和14Pro选哪个啊
苹果14Pro,128,1750能入手吗,或者苹果15和14Pro选哪个啊

31 / 作者:你需要的都有 /

推荐产品

17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赖达豪在此  卡皇 捧场王 | 2026-6-27 14:3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肯定是14Pro啊,一个高刷都没有的,拿来干嘛????
你需要的都有  天王 神评 | 2026-6-27 14:4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赖达豪在此 发表于 2026-06-27 14:33
那肯定是14Pro啊,一个高刷都没有的,拿来干嘛????

14Pro现在二手啥价格啊
你需要的都有  天王 补刀客 | 2026-6-27 14:4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赖达豪在此 发表于 2026-06-27 14:33
那肯定是14Pro啊,一个高刷都没有的,拿来干嘛????

看到一个1750靠谱吗
Meni  教父 亮了 | 2026-6-27 14:4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炸不死你,1750
赖达豪在此  卡皇 #6 | 2026-6-27 14:4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
拿不到的,美版卡贴都拿不到
马健涛  卡帝 #7 | 2026-6-27 14:4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14pro的系统,能装巨魔就可以
初心ic  老祖 #8 | 2026-6-27 14:4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14p=16.1~16.6  其它就别买了
黄大少  真君 #9 | 2026-6-27 14:4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14pro一千七,不会有帅哥真的相信可以买到吧!
你需要的都有  天王 #10 | 2026-6-27 14:4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初心ic 发表于 2026-06-27 14:45
14p=16.1~16.6  其它就别买了

我买来只玩第五人格的,不是申请毛的,随便啥版本都可以吗
你需要的都有  天王 #11 | 2026-6-27 14:4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黄大少 发表于 2026-06-27 14:45
14pro一千七,不会有帅哥真的相信可以买到吧!

鱼上买苹果需要注意什么啊,有必要通过验货宝吗,还有14Pro二手现在大概多少啊
你需要的都有  天王 #12 | 2026-6-27 14:4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健涛 发表于 2026-06-27 14:43
看14pro的系统,能装巨魔就可以

鱼上买苹果需要注意什么啊,有必要通过验货宝吗,还有14Pro二手现在大概多少啊
你需要的都有  天王 #13 | 2026-6-27 14:4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
鱼上买苹果需要注意什么啊,有必要通过验货宝吗,还有14Pro二手现在大概多少啊
初心ic  老祖 #14 | 2026-6-27 14:5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需要的都有 发表于 2026-06-27 14:47
我买来只玩第五人格的,不是申请毛的,随便啥版本都可以吗

好吧,其它版本没玩过,我不知道
哈西安  卡友 #15 | 2026-6-27 14:5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起码要两千多吧
卡农菲菲菲  教父 #16 | 2026-6-27 14:5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需要的都有 发表于 2026-06-27 14:49
鱼上买苹果需要注意什么啊,有必要通过验货宝吗,还有14Pro二手现在大概多少啊

你说国行256的话,2500起步,3000封顶
nihao宜宾  真君 #17 | 2026-6-27 15:0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假的别信 而且你这个看图片都不是个人卖家,说的话还不是自己胡编乱造的 而且现在苹果二手普票都涨价了  再也不是以前的价格了
你需要的都有  天王 #18 | 2026-6-27 15:0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卡农菲菲菲 发表于 2026-06-27 14:55
你说国行256的话,2500起步,3000封顶

128g呢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