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老哥们,现在买17pm,还是等18pm,还在用13,本来想等18的,但是现在的公开消息都说会

 
老哥们,现在买17pm,还是等18pm,还在用13,本来想等18的,但是现在的公开消息都说会18涨价,那同样pm差价就来到了2k左右,现在17pm百亿补贴才7999

推荐产品

3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秋萤  真君 捧场王 | 2026-6-27 14:2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18100%会涨价的,因为现在AI算力紧张,内存涨价,苹果老机型不涨价已经算良心了
别这样我要射了  卡皇 神评 | 2026-6-27 14:2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萤 发表于 2026-06-27 14:23
18100%会涨价的,因为现在AI算力紧张,内存涨价,苹果老机型不涨价已经算良心了

我想的是如果差价几百等等就算了,但是现在pdd百亿补贴再领券后才7999,18再涨价,差价就有点多了,太纠结了
吾携清风揽星河  真君 补刀客 | 2026-6-27 16:1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这样我要射了 发表于 2026-06-27 14:25
我想的是如果差价几百等等就算了,但是现在pdd百亿补贴再领券后才7999,18再涨价,差价就有点多了,太纠结了

不涨价,新机也得9999起,凑合用17pm就行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