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短信,快捷登录
举报
卡农第N帅名伟峰 发表于 2026-06-27 12:17 可以正常的,我今天自动扣款了,银行扣的正常的
铠铠 发表于 2026-06-27 12:32 我也是担心,还款进去了。他不消除账单?现在他们所有客服都联系不上,
118275 发表于 2026-06-27 12:27 账单也正常恢复了吗??有的说扣完款。平台账单没更新,照样收到逾期短信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小黑屋|豫ICP备15005825号|卡农论坛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9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