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短信,快捷登录
举报
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-06-27 11:48 你也是e卡?
都是卡农仔 发表于 2026-06-27 11:02 去了就按头
回忆的夜晚 发表于 2026-06-27 10:59 都是原路退款。
石崖灯草 发表于 2026-06-27 11:00 不会,他只是叫你拿出这笔订单证明资金来源
莫大先生 发表于 2026-06-27 10:59 当然会了,你以为去了就给你盖章子
微笑不失礼 发表于 2026-06-27 11:05 人才,用卡都容易限制,微信不能付?
浪名 发表于 2026-06-27 11:10 去了,人家反诈要调查你,,可不是随便给你盖章签字。,,我前面也是拿交通证明去派出所反诈盖章,,后面卡没问题,。交通银行他马这小可爱要我销户不给解除
雄吖 发表于 2026-06-27 11:14 建行钱包销户也无所谓了 ,真的是小可爱 玛德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小黑屋|豫ICP备15005825号|卡农论坛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9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