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逾期 20 天了。今天又是一笔还款日。2100 的长安银行和 500 的哈尔滨银行 上了征信了

 
逾期 20 天了。今天又是一笔还款日。2100 的长安银行和 500 的哈尔滨银行 上了征信了。还不进去怎么办现在也没钱还没发工资

推荐产品

7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希望有个好未来  卡尊 捧场王 | 2026-6-27 06:4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就还没回我  卡尊 神评 | 2026-6-27 07:5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民和渤海放款,这两个逾期上征信么?老哥
不ddd  真君 补刀客 | 2026-6-27 08:4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就还没回我 发表于 2026-06-27 07:55
国民和渤海放款,这两个逾期上征信么?老哥

他家的早晚会上
FY风云  卡友 亮了 | 2026-6-27 08:5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挺好的,你就是不逾,平台也会让你逾的
4:55  卡尊 #6 | 2026-6-27 10:3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FY风云 发表于 2026-06-27 08:57
不是挺好的,你就是不逾,平台也会让你逾的

还了两期。就出这个事情了
4:55  卡尊 #7 | 2026-6-27 10:3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就还没回我 发表于 2026-06-27 07:55
国民和渤海放款,这两个逾期上征信么?老哥

目前没有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