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感谢国补拿下17promax,比前几天买贵了,看新闻感觉后面不会降价了还有可能涨价,赶紧

 
感谢国补拿下17promax,比前几天买贵了,看新闻感觉后面不会降价了还有可能涨价,赶紧买了
感谢国补拿下17promax,比前几天买贵了,看新闻感觉后面不会降价了还有可能涨价,赶紧41 / 作者:雷神y /

推荐产品

24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。。。uu  教父 捧场王 | 2026-6-26 23:2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烩面  卡神 神评 | 2026-6-26 23:2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好的好  卡神 补刀客 | 2026-6-26 23:2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银行经理  卡尊 亮了 | 2026-6-26 23:2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256g狗都不用
月儿等谁呢  卡帝 #6 | 2026-6-26 23:2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在降价了,内存价格猛涨价
雷神y  卡圣 #7 | 2026-6-26 23:2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敢买啊,网上都说保真不保新
我是来看笑话的  卡皇 #8 | 2026-6-26 23:2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欠8500,美滋滋
一个K.  真君 #9 | 2026-6-26 23:2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打游戏不拍照的压根就用不完 我买的512的 多出来的感觉都是摆设感谢国补拿下17promax,比前几天买贵了,看新闻感觉后面不会降价了还有可能涨价,赶紧68 / 作者:一个K. /
雷神y  卡圣 #10 | 2026-6-26 23:2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雷神y  卡圣 #11 | 2026-6-26 23:2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
苹果内存比较耐用,不乱缓存,256完全够
嬉戏  真君 #12 | 2026-6-26 23:3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雷神y 发表于 2026-06-26 23:28
苹果内存比较耐用,不乱缓存,256完全够

我的14还是128的都用不完,只要不玩游戏猛拍照我的不知道需要大内存干嘛。
罗云熙  天王 #13 | 2026-6-26 23:3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雷神y 发表于 2026-06-26 23:28
苹果内存比较耐用,不乱缓存,256完全够

买pro512g
呜嗷菱  卡帝 #14 | 2026-6-26 23:3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初心ic  老祖 #15 | 2026-6-26 23:3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森葫  卡尊 #16 | 2026-6-26 23:3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618之后不知道为什么国补全没了
王稳健  真君 #17 | 2026-6-26 23:4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等两月就降了
嗯好的好  卡神 #18 | 2026-6-26 23:4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雷神y 发表于 2026-06-26 23:25
不敢买啊,网上都说保真不保新

我朋友买了两台没什么问题 一个17pm 一个17pro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