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老哥们,现在支付宝收款音响还会报优惠的吗。。。刚刚去买水果15块优惠了14块老板娘那

 
老哥们,现在支付宝收款音响还会报优惠的吗。。。刚刚去买水果15块优惠了14块老板娘那个音响很大声说我优惠了14块三,一堆人看着我。。。14.3块红包是申请的支付有礼里面的保险那些
老哥们,现在支付宝收款音响还会报优惠的吗。。。刚刚去买水果15块优惠了14块老板娘那82 / 作者:gdb025 /

推荐产品

6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gdb025  卡圣 捧场王 | 2026-6-26 22:4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下辈子可以不用申请毛了,活的太累了
别说了我鹿  卡帝 神评 | 2026-6-26 22:5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红包就用红包呗 老板又不少钱
北辰雨墨  真君 补刀客 | 2026-6-26 22:5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设置的,那是商户他自己设置了
王林小弟  卡怪 亮了 | 2026-6-26 22:5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辰雨墨 发表于 2026-06-26 22:51
可以设置的,那是商户他自己设置了

不是设置吧,好像所有商户都在报立减优惠 应该是系统行为 有点恶心人老哥们,现在支付宝收款音响还会报优惠的吗。。。刚刚去买水果15块优惠了14块老板娘那60 / 作者:王林小弟 /
灬残缺丶  教父 #6 | 2026-6-26 23:1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P不是美滋滋,我要是白P了我还笑花钱的呢老哥们,现在支付宝收款音响还会报优惠的吗。。。刚刚去买水果15块优惠了14块老板娘那59 / 作者:灬残缺丶 /
北辰雨墨  真君 #7 | 2026-6-27 00:5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林小弟 发表于 2026-06-26 22:57
不是设置吧,好像所有商户都在报立减优惠 应该是系统行为 有点恶心人

不是,我有音响我知道。能设置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