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中午十一点到现在依旧放款中,这么ex的,之前都没有过这样,好分期的,还卡我一个先想

 
中午十一点到现在依旧放款中,这么ex的,之前都没有过这样,好分期的,还卡我一个先想后附,这不是纯恶心人,有没有过这种情况的,最后是取消还是怎样。

推荐产品

5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过眼云烟1314  教父 捧场王 | 2026-6-26 21:0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分期下款一般都挺快的
意难咪咪咪  卡皇 神评 | 2026-6-26 21:2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眼云烟1314 发表于 2026-06-26 21:02
好分期下款一般都挺快的

是啊,这不就碰到恶心了的吗
123dddl  卡圣 补刀客 | 2026-6-26 21:2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放款中一般就是稳的 现在有些没有之前那么快  有第二天下的  
长蓝莓的桑树  卡怪 亮了 | 2026-6-26 21:4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啊,匹配资金中,从昨晚这个时间开始,到现在还是放款中,以前都没有这么慢,还开的会员
苍穹之巅  卡皇 #6 | 2026-6-26 22:0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跑路了好分期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