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弱弱的问一句,有没有老哥用的是高通骁龙3纳米芯片的手机做主力机。体验感好不好?

 
弱弱的问一句,有没有老哥用的是高通骁龙3纳米芯片的手机做主力机。体验感好不好?

推荐产品

2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拾念卟执念  灵神 捧场王 | 2026-6-26 20:1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说骁龙8e5  那肯定是夯爆了啊
还是中文名字靠谱  天王 神评 | 2026-6-26 20:1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8 Elite Gen5吧?手机多少米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