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老哥们,东莞二三十的挂壁房需要交押金吗?还有,有没有挂壁网吧,两三块一小时的?

 
老哥们,东莞二三十的挂壁房需要交押金吗?还有,有没有挂壁网吧,两三块一小时的?

推荐产品

4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努力、加油  卡尊 捧场王 | 2026-6-26 20:0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年头还有两三块钱的吗,最低也五六块了吧
疲倦的生活  卡尊 神评 | 2026-6-26 20:0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需要押金一般十块跟二十
大力水手皮卡丘  真君 补刀客 | 2026-6-26 20:0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团搜一下网吧,T餐挺便宜的,十几块包夜的找一找都能找到
该用户已离线  卡仙 亮了 | 2026-6-26 20:2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挂壁网吧不好找啊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