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接上贴,联系了信贷经理办了个存折,现金存进去换的贷款,七点多辖区反诈又给我打电话

 
接上贴,联系了信贷经理办了个存折,现金存进去换的贷款,七点多辖区反诈又给我打电话问我开卡干什么,他.又让我去了趟派出所解释了一下,还给我手机配置串码啥的拍了照,我吐了,这是要干嘛?全方位监控我吗?

推荐产品

4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人生如梦@@  卡友 推荐 | 2026-6-26 19:3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髦的包子  卡圣 捧场王 | 2026-6-26 19:3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陪你到地老天荒  卡帝 补刀客 | 2026-6-26 21:2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被监控了,以后那手机都不能申请贷了
老哥136666  卡神 亮了 | 2026-6-27 00:2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陪你到地老天荒 发表于 2026-06-26 21:22
手机被监控了,以后那手机都不能申请贷了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