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本来准备养着的 结果突然工资这个月没按时到账,养不上了 准备强制了 5家E卡 共计8000

 
本来准备养着的 结果突然工资这个月没按时到账,养不上了 准备强制了 5家E卡 共计8000  有没有近期强制过的老哥 说说催收怎么样 现在的这些 。群已经退了 通讯录和WX通讯录是真实的

推荐产品

15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名字不合规  卡友 推荐 | 2026-6-26 12:0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5家才8000吗
心灵*  卡帝 神评 | 2026-6-26 11:5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着被爆呗  扛过去就行了
七七七七q  卡仙 补刀客 | 2026-6-26 11:5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灵* 发表于 2026-06-26 11:53
等着被爆呗  扛过去就行了

主要是这些人还真硬哈 我说我不是不打算还 确实也是准备养一养的 目前没打算强制 我说我工资还没发 财务说今天发 晚一点处理可以不 就直接告诉我要走流程了 哈哈
找点钱花花  卡神 亮了 | 2026-6-26 12:0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扛个几天就过去了
墨筱熙  卡圣 #6 | 2026-6-26 12:0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逾都不放
七七七七q  卡仙 #7 | 2026-6-26 12:0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
到手这么多 要还的话多了去了
七七七七q  卡仙 #8 | 2026-6-26 12:1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
无所谓了 这就跟当时申请那种714一样的 抗几天就过去了 最多也就骚扰骚扰联系人了
温酒煮书生  卡友 #9 | 2026-6-26 12:2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真不应该退群,应该把老哥们拉进去骂他,我有一次就是e卡到期,让我还,我发群码把老哥们拉进去了,一堆人骂,直接骂跑了好几个,后面一个字也没有敢跟我说了,
温酒煮书生  卡友 #10 | 2026-6-26 12:2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没有爆,就叫短信都不敢跟我本人发,更别说联系人了
福建牛德华  教父 #11 | 2026-6-26 12:2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炮不强制难道还留着养老?
V哥new辣椒  卡圣 #12 | 2026-6-26 12:5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温酒煮书生 发表于 2026-06-26 12:20
你真不应该退群,应该把老哥们拉进去骂他,我有一次就是e卡到期,让我还,我发群码把老哥们拉进去了,一堆人骂,直接骂跑了好几个,后面一个字也没有敢跟我说了,,

哈哈,你是人才,我之前是把催收的电话和微信互相备注成联系人,父母姑姑叔叔啥的
七七七七q  卡仙 #13 | 2026-6-26 13:4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温酒煮书生 发表于 2026-06-26 12:20
你真不应该退群,应该把老哥们拉进去骂他,我有一次就是e卡到期,让我还,我发群码把老哥们拉进去了,一堆人骂,直接骂跑了好几个,后面一个字也没有敢跟我说了,,

我没退那个群 退的是当时给他发码的那个群
栋楼了  教父 #14 | 2026-6-26 14:1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中无通讯录 那些通讯录自然是假的 。
FY风云  卡友 #15 | 2026-6-26 15:1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进群的,让兄弟们都试试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最新帖子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