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短信,快捷登录
举报
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-06-26 11:39 很多回收宝就可以,都是冻结用不了。别想了,解不开的。
苍穹之巅 发表于 2026-06-26 11:41 不是吧解不开的!那么我那个烂手机给我退不退回来呢?
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-06-26 11:42 人家也不傻,并不是你随便发个手机就能解开的,这个冻结资金是验货后再确定的。你想多了吧
苍穹之巅 发表于 2026-06-26 11:43 白搞一场
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-06-26 11:46 ……但凡能这么搞,老哥早给他申请破产了
苍穹之巅 发表于 2026-06-26 11:47 那么我那个手机会给我退回来不呢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小黑屋|豫ICP备15005825号|卡农论坛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9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