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刚申请榕树客服来电要我芝麻分 说的机审没通过 这有机会获取额度么

 
刚申请榕树客服来电要我芝麻分 说的机审没通过 这有机会获取额度么


推荐产品

7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从零开始吧1  卡友 捧场王 | 2026-6-26 11:4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暴揍讨饭狗  教父 神评 | 2026-6-26 11:4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智商还是多看贴,少发贴
溺死了  卡神 补刀客 | 2026-6-26 11:5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申请就默认扣会员费
赛会赛会  卡圣 亮了 | 2026-6-26 12:0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可能是条
恭喜发财开心  卡圣 #6 | 2026-6-26 12:0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假的额度骗人的
福建牛德华  教父 #7 | 2026-6-26 12:2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你安排租吉
小叔A  卡帝 #8 | 2026-6-26 12:4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云坠入雾里

卡妖 楼主
2
主题
10
帖子
1
积分

楼主热帖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