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我觉得现在征信也没那么重要,现在什么贷款都下不了,什么毛都没有。以前不懂。不懂有

 
我觉得现在征信也没那么重要,现在什么贷款都下不了,什么毛都没有。以前不懂。不懂有多搞几个现在什么都搞不出来。

推荐产品

6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独来独行  卡皇 捧场王 | 2026-6-26 11:3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宁愿用征信去换钱,以前不懂,我看别人搞了几十万,十几万的,我也搞不了多少钱,现在征信花了什么也搞不了。
Mr稚于最初  天王 神评 | 2026-6-26 11:3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分期买车买房就没什么用
独来独行  卡皇 补刀客 | 2026-6-26 11:3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-06-26 11:32
不分期买车买房就没什么用

我自己孤零零一个人买什车,买什么房,买房还要养着,当房奴吗,人生才短短几十年。还不了房还会收回去活受罪呀。
@ddd  教父 亮了 | 2026-6-26 11:3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车可以走厂家贷,不买房就彻底没用了
Mr稚于最初  天王 #6 | 2026-6-26 11:3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独来独行 发表于 2026-06-26 11:35
我自己孤零零一个人买什车,买什么房,买房还要养着,当房奴吗,人生才短短几十年。还不了房还会收回去活受罪呀。

所以说没啥用
撸羊毛买房  卡神 #7 | 2026-6-26 11:3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买车不买房的话,确实没用发点工资算求了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