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怎么办啊 车子拿不出来了 两天就睡了几个小时 走投无路了 有027的老哥吗

 
怎么办啊 车子拿不出来了 两天就睡了几个小时 走投无路了 有027的老哥吗

推荐产品

15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周哥ge  真君 推荐 | 2026-6-26 11:1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ner 发表于 2026-06-26 11:04
那就拿2000去博一下啊

一看就是又没了啊
没事找抽  卡仙 推荐 | 2026-6-26 11:1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ner 发表于 2026-06-26 11:04
那就拿2000去博一下啊

这已经博没了
Yikner  卡圣 推荐 | 2026-6-26 11:0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拿2000去博一下啊
zodo  教父 亮了 | 2026-6-26 11:0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想拿车那不就只能找本地空放了
浪-  卡尊 #6 | 2026-6-26 11:0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家里坦白吧!两万块钱又不是二十万
晴儿姐姐  卡神 #7 | 2026-6-26 11:2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动车????
胖虎啊啊啊啊  卡帝 #8 | 2026-6-26 15:4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浪- 发表于 2026-06-26 11:08
跟家里坦白吧!两万块钱又不是二十万

两万啊 这还不多吗
胖虎啊啊啊啊  卡帝 #9 | 2026-6-26 15:4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Yikner 发表于 2026-06-26 11:04
那就拿2000去博一下啊

没用啊 也博不到2万
浪-  卡尊 #10 | 2026-6-26 16:1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两万?论坛老哥做梦都能笑死
你的益达o  卡仙 #11 | 2026-6-26 19:1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个位置压,多拿几千块钱。去进厂稳住吧,我车就是这样没的,我在荆州准备去武汉
凭一己之力  卡帝 #12 | 2026-6-26 19:2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刚开始压车拿1w 想着发工资还了,后面挂了又拿一万,一直拿到4w多,最后还要给我拿两万我没拿直接回家坦白一波 然后拿车辞职回家了。
胖虎啊啊啊啊  卡帝 #13 | 2026-6-26 19:3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益达o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17
换个位置压,多拿几千块钱。去进厂稳住吧,我车就是这样没的,我在荆州准备去武汉

哥我也在武汉 怎么联系
胖虎啊啊啊啊  卡帝 #14 | 2026-6-26 19:3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凭一己之力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27
我刚开始压车拿1w 想着发工资还了,后面挂了又拿一万,一直拿到4w多,最后还要给我拿两万我没拿直接回家坦白一波 然后拿车辞职回家了。

是啊 现在怎么办 家里关键也帮不了
你的益达o  卡仙 #15 | 2026-6-26 22:0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胖虎啊啊啊啊 发表于 2026-06-26 19:30
哥我也在武汉 怎么联系

你留个方式,我有认识压车的,利息还可以
胖虎啊啊啊啊  卡帝 #16 | 2026-6-27 08:4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益达o 发表于 2026-06-26 22:06
你留个方式,我有认识压车的,利息还可以

鱼  爱吃培根茄子的烤鸭9_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