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能不能不要动不动把黑挂嘴边,但凡下款的有一个不是养贷的吗?下个款跟中了五百万一样

 
能不能不要动不动把黑挂嘴边,但凡下款的有一个不是养贷的吗?下个款跟中了五百万一样,到期了你还不是屁颠屁颠的去还款?天天发橘多多,不知道的以为什么新口子,我特么下载一看八年以前玩剩下的

推荐产品

3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爱我你怕啥  卡帝 捧场王 | 2026-6-26 10:4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9年以前的
春风幼儿园杀手  卡神 神评 | 2026-6-26 10:4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玩笑,我15 16 17年 点头就下款只是搞少了
鲁多多  卡尊 补刀客 | 2026-6-26 10:4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了偶尔也下。征信逾期七八年了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