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最近怎么老是有这么多老哥还款的?申请下来就是工资,征信早就烂了,还不了一点

 
最近怎么老是有这么多老哥还款的?申请下来就是工资,征信早就烂了,还不了一点


推荐产品

7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不棄+不蘺  卡尊 推荐 | 2026-6-26 09:5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晨会内容 发表于 2026-06-26 09:38
你的征信烂了人家的没烂啊为了这么点钱毁了征信不值当

小小卡妖一边去
晨会内容  卡妖 神评 | 2026-6-26 09:3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征信烂了人家的没烂啊为了这么点钱毁了征信不值当
不棄+不蘺  卡尊 补刀客 | 2026-6-26 09:3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是真白,难怪会有分付,金条,白条这些
后轱辘  卡神 亮了 | 2026-6-26 09:5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老哥 除了上岸的 早就没办法了
飞就完事了  卡尊 #6 | 2026-6-26 10:0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卡农的老哥说自己黑的听听就好。征信就那么一两个逾期就说自己黑下款
不棄+不蘺  卡尊 #7 | 2026-6-26 10:0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-06-26 10:04
卡农的老哥说自己黑的听听就好。征信就那么一两个逾期就说自己黑下款

就是
究极大老黑  卡神 #8 | 2026-6-26 11:0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很懂嘛?来来来看看我这黑不黑,我咨询过专业人员,说中的一包普皖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