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老哥们,这个桔小花跑路,资方是通过桔小花放款的,不是直接给用户的,现在平台跑路资

 
老哥们,这个桔小花跑路,资方是通过桔小花放款的,不是直接给用户的,现在平台跑路资方找的应该是平台才对没理由去找用户啊

推荐产品

8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老哥发财  教父 推荐 | 2026-6-26 08:4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本来就没打算还,去起诉我好了
9527零零发  教父 推荐 | 2026-6-26 08:4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庵下桃花仙  卡帝 推荐 | 2026-6-26 08:4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户的征信报告显示是资方的 你说资方能不能找用户 这些黑户了还要起诉
卡农老哥全体立正  卡圣 推荐 | 2026-6-26 08:4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卡农老哥全体立正  卡圣 推荐 | 2026-6-26 08:4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的就是你
老哥发财  教父 #7 | 2026-6-26 08:4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还个毛哈哈,就申请了9000
秋萤  真君 #8 | 2026-6-26 08:4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台肯定已经想办法跑路了。既然找不到平台,那就只能找用户了。那银行的钱总不能白白扔了吧
赚钱我不行  教父 #9 | 2026-6-26 09:2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说的跑路我不太懂,宜口袋我就下了一次5800  被jdd平账了,jdd结清了,然后给我退了两千,后来又下了一次2300,被我截了。请问跟我有没有关系?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