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老哥们,你们找人肝三角洲33安全箱或者代肝,那个收集者任务也包吗?还是号主自己完成

 
老哥们,你们找人肝三角洲33安全箱或者代肝,那个收集者任务也包吗?还是号主自己完成

推荐产品

6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我是你跌啊  卡友 捧场王 | 2026-6-26 02:4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包收集者
像风如你  卡圣 神评 | 2026-6-26 02:4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肯定包啊,不包哪来的33
斗罗湖7号  卡神 补刀客 | 2026-6-26 02:4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力越大责任越大
没有水的鱼会飞  卡圣 亮了 | 2026-6-26 02:4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包个锤子,那个小金你没留还得撞车更别说小红和大红了,一般都是一口气做完任务
猪猪侠08  卡尊 #6 | 2026-6-26 02:5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肯定不包收集者啊
魏影如梦  教父 #7 | 2026-6-26 02:5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水的鱼会飞 发表于 2026-06-26 02:46
包个锤子,那个小金你没留还得撞车更别说小红和大红了,一般都是一口气做完任务

刚刚问了下,是的,一口气解锁到最后一个任务,号主自己做收集者解锁最后一个任务,然后自己做最后一个任务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