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请教一下,我度小满显示就算余额不足,余额我有100多,结果显示结算余额不足,我是手

 
请教一下,我度小满显示就算余额不足,余额我有100多,结果显示结算余额不足,我是手动提现
请教一下,我度小满显示就算余额不足,余额我有100多,结果显示结算余额不足,我是手36 / 作者:麻了低钠 /

推荐产品

5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小我现在  卡圣 捧场王 | 2026-6-26 00:5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早上8点后就到了
人间观察员呀  卡圣 神评 | 2026-6-26 00:5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订单卡了,是不是T了广州的红包
麻了低钠  卡神 补刀客 | 2026-6-26 01:0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间观察员呀 发表于 2026-06-26 00:54
有订单卡了,是不是T了广州的红包

T了大连的
偶咯包吃包住  卡圣 亮了 | 2026-6-26 01:1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要是昨天T了,那部分凌晨十二点前没手动就得等到早上八点左右自动结算
麻了低钠  卡神 #6 | 2026-6-26 01:2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咯包吃包住 发表于 2026-06-26 01:18
你要是昨天T了,那部分凌晨十二点前没手动就得等到早上八点左右自动结算

我都是手动结账的今天T了之后就显示这样了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