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2k块玩了几天基金,绿了一次17块,都是在涨,也没多余钱了,以前没玩过,说实话这种中

 
赖小哥_  卡帝 #37 | 2026-6-26 00:0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华灵创投 发表于 2026-06-26 00:04
我买的全部都是科技

我打算跟你买一样的,各买2000可以不?
华灵创投  天王 #38 | 2026-6-26 0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赖小哥_ 发表于 2026-6-26 00:07
我打算跟你买一样的,各买2000可以不?

那个看你自己我不知道以后哈哈
华灵创投  天王 #39 | 2026-6-26 0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华灵创投 发表于 2026-6-26 00:19
那个看你自己我不知道以后哈哈

忘记告诉你我买这个是为了存钱这个是一年后才能卖出
我爱小小孟  卡圣 #40 | 2026-6-26 00:2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基金就是别人拿着你的钱去炒股,然后给你利润2k块玩了几天基金,绿了一次17块,都是在涨,也没多余钱了,以前没玩过,说实话这种中4 / 作者:我爱小小孟 / 2k块玩了几天基金,绿了一次17块,都是在涨,也没多余钱了,以前没玩过,说实话这种中51 / 作者:我爱小小孟 /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