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分期乐今天还款日还了3k就不给用了,前两三个月都是秒还秒能用的,是查了征信吗?前天

 
分期乐今天还款日还了3k就不给用了,前两三个月都是秒还秒能用的,是查了征信吗?前天没忍住点了三个网贷都没下,近半年查询十条左右。

推荐产品

12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喷火奥特曼  卡妖 捧场王 | 2026-6-25 23:1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大哥遇到过这样情况,后面还能用吗
喷火奥特曼  卡妖 神评 | 2026-6-25 23:1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还款日卡里没放钱,是手动zfb还的
黑的透透的人  卡神 补刀客 | 2026-6-25 23:1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两天就好了
黑的透透的人  卡神 亮了 | 2026-6-25 23:1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喷火奥特曼 发表于 2026-06-25 23:13
今天还款日卡里没放钱,是手动zfb还的

我也是 第二天就能用了  只不过你这有点贵啊  我才650
喷火奥特曼  卡妖 #6 | 2026-6-25 23:1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的透透的人 发表于 2026-06-25 23:14
我也是 第二天就能用了  只不过你这有点贵啊  我才650

我今天还了也出了650和700的,之前一直是725,甚至825的
喷火奥特曼  卡妖 #7 | 2026-6-25 23:1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记得之前有一次也是当天还了不能用,过两天又可以了,实在没办法还了又得借,T路了就麻烦了
小龙虾子  卡友 #8 | 2026-6-25 23:4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T路你不是迟早的事,像我们都是T路口子
小龙虾子  卡友 #9 | 2026-6-25 23:4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分期乐欠了一万多,八年多了,时不时冒出来一个催收,利息全免本金分期,我理都不理,开始还打电话给我,后来不敢打了天天发信息,都不敢说是分期乐平台,就两个字分乐,给我看蒙了,然后全部给它拉黑
奈斯66  卡神 #10 | 2026-6-25 23:5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超市余额你怎么用,真的只能买东西?贵得一批
喷火奥特曼  卡妖 #11 | 2026-6-25 23:5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奈斯66 发表于 2026-06-25 23:57
超市余额你怎么用,真的只能买东西?贵得一批

只能买东西啊,没办法,平台就是吃这个钱
喷火奥特曼  卡妖 #12 | 2026-6-26 00:0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奈斯66 发表于 2026-06-25 23:57
超市余额你怎么用,真的只能买东西?贵得一批

超市卡2500了
喷火奥特曼  卡妖 #13 | 2026-6-26 00:0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大哥们遇到过这样情况吗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喷火奥特曼

卡妖 楼主
1
主题
9
帖子
1
积分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