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短信,快捷登录
举报
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-06-25 23:01 你嚼着吃了?
温暖5188 发表于 2026-06-25 23:05 这么大怎么吞
温暖5188 发表于 2026-06-25 23:04 不嚼着吃直接吞?
爱吃茄子的大包 发表于 2026-06-25 23:08 啥东西
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-06-25 23:09 肾虚补肾壮阳的吧大概
雪晚 发表于 2026-06-25 23:06 这个不是嚼的 我吃过 都是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 配水吞服 你就弄小到你能咽得下去的大小
爱吃茄子的大包 发表于 2026-06-25 23:10 多吃点腰子不比这好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小黑屋|豫ICP备15005825号|卡农论坛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9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