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老哥号易拉自己。我直接打开号易APP打开链接办的可以的吗?推广人也显示我名字

 
老哥号易拉自己。我直接打开号易APP打开链接办的可以的吗?推广人也显示我名字
老哥号易拉自己。我直接打开号易APP打开链接办的可以的吗?推广人也显示我名字


59 / 作者:努力生活中. /
老哥号易拉自己。我直接打开号易APP打开链接办的可以的吗?推广人也显示我名字


75 / 作者:努力生活中. /

推荐产品

9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未来的歌  卡友 捧场王 | 2026-6-25 22:3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,我就是自己拉自己
努力生活中.  卡帝 神评 | 2026-6-25 22:4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未来的歌 发表于 2026-06-25 22:39
可以,我就是自己拉自己

好谢谢
努力生活中.  卡帝 补刀客 | 2026-6-25 22:4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未来的歌 发表于 2026-06-25 22:39
可以,我就是自己拉自己

100大毛啊,生怕亏办了
蛋炒饭不吃饭  真君 亮了 | 2026-6-25 22:4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几张卡都是拉的自己老哥号易拉自己。我直接打开号易APP打开链接办的可以的吗?推广人也显示我名字


64 / 作者:蛋炒饭不吃饭 /
农行上海支行  卡帝 #6 | 2026-6-25 22:4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努力生活中. 发表于 2026-06-25 22:41
100大毛啊,生怕亏办了

我不小心走了别人的邀请码,不是全额反怎么搞
努力生活中.  卡帝 #7 | 2026-6-25 22:4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蛋炒饭不吃饭 发表于 2026-06-25 22:44
我几张卡都是拉的自己

行我还以为要别人拉呢,我直接进APP办的老哥号易拉自己。我直接打开号易APP打开链接办的可以的吗?推广人也显示我名字


36 / 作者:努力生活中. /
努力生活中.  卡帝 #8 | 2026-6-25 22:4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农行上海支行 发表于 2026-06-25 22:45
我不小心走了别人的邀请码,不是全额反怎么搞

我也是第一次搞啊不知道,我我也是直接走卡农的邀请码
春朝  卡尊 #9 | 2026-6-25 23:2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怎么搞
努力生活中.  卡帝 #10 | 2026-6-25 23:4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号易,办卡自己拉自己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