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明天不能再住60的空调房了,得去住10元宿舍了

 
明天不能再住60的空调房了,得去住10元宿舍了

推荐产品

6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刀巴哥  教父 捧场王 | 2026-6-25 21:0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天打台风了
我叫大橘皇丶  卡帝 神评 | 2026-6-25 21:0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巴不得下雨啊,不然太热了
刀巴哥  教父 补刀客 | 2026-6-25 21:0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-06-25 21:01
巴不得下雨啊,不然太热了

广东这天气。下雨也是在下开水
我叫大橘皇丶  卡帝 亮了 | 2026-6-25 21:0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刀巴哥 发表于 2026-06-25 21:02
广东这天气。下雨也是在下开水

反正惠州这边,下了会大雨还是把温度降下来了
野兽老哥  卡友 #6 | 2026-6-25 21:3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长久之计,没有做事想法还得找个安逸之所不用空调也舒坦的地方,申请毛或放松也事半功倍顺心啊
温酒煮书生  卡怪 #7 | 2026-6-25 21:3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免费住了一个月旅馆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