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看到老哥说cxd暴雷了,我是3月份借的,现在就剩下最后一期240元,国民放的款,现在能

 
看到老哥说cxd暴雷了,我是3月份借的,现在就剩下最后一期240元,国民放的款,现在能不能去cxd还?如果还了那边不结清,那岂不是得还两笔?或者有没有老哥有国民的联系方式?看看能不能直接还给资方,就剩下最后一期了,还清就行,不想被爆联系人了

推荐产品

12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男难难起名  卡皇 捧场王 | 2026-6-25 20:0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跟你一样的情况资方是海尔 海尔来了条短信只说保证还款卡余额充足 现在有点不敢通过平台还 但是怕不还给平台平台又要催收
哈喽,酷狗  卡仙 神评 | 2026-6-25 20:1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民的,我都逾期了28天了,五六笔,打算不还了,前两天有催收电信,现在没有了
水下狗一个  卡帝 补刀客 | 2026-6-25 20:2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难难起名 发表于 2026-06-25 20:09
我跟你一样的情况资方是海尔 海尔来了条短信只说保证还款卡余额充足 现在有点不敢通过平台还 但是怕不还给平台平台又要催收

主要是我的没短信说我在哪还呀,没有资方发短信,都是cxd跟ykd发的
蓝旗  卡友 亮了 | 2026-6-25 20:3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didr  卡仙 #6 | 2026-6-25 20:3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跑路了啊,我前几天刚还一千。不能不算吧
didr  卡仙 #7 | 2026-6-25 20:3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知道不还了,,,,
三山椿  卡仙 #8 | 2026-6-25 20:4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喽,酷狗 发表于 2026-06-25 20:14
国民的,我都逾期了28天了,五六笔,打算不还了,前两天有催收电信,现在没有了

国民看老哥们都说不上征信,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
哈喽,酷狗  卡仙 #9 | 2026-6-25 20:5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山椿 发表于 2026-06-25 20:46
国民看老哥们都说不上征信,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

征信上面没有记录的
moomkj  卡尊 #10 | 2026-6-25 21:2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渤海信托上不去
ぃ秋月爱莉ヾ  卡友 #11 | 2026-6-25 21:4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didr 发表于 2026-06-25 20:34
真跑路了啊,我前几天刚还一千。不能不算吧

没办法了 我21扣款了今天收到长安的逾期短信 查了征信 已经上了
请让我上岸吧  卡妖 #12 | 2026-6-25 21:5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民不上征信的,照常还就好了,如果国民没收到钱会发短信联系你的,反正也不上征信,怕啥
顶也顶不住了  卡帝 #13 | 2026-6-25 22:2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有理你怕啥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