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爱租机逾期快一年了,当时让它减免两期没谈妥,今天本地电话打电话来了,说已经移交法

 
租机逾期快一年了,当时让它减免两期没谈妥,今天本地电话打电话来了,说已经移交法院了,现在让我把剩下的4500,可以分10期就结案。。当时租的手表,市场价5200,还款9000多,我已经还了4700。。我就让他移交法院吧,法院怎么判我怎么给,一个私人手机号打的?真的是法院?

推荐产品

7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小龙虾子  卡友 捧场王 | 2026-6-25 16:2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时卖了多少钱
伟伟吴  卡仙 神评 | 2026-6-25 16:2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用管他,我租的手机已经起诉了,也是判让还款,一直没有理他们,现在也没有找我
风神28  卡尊 补刀客 | 2026-6-25 16:2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地电话都是本地催,假的
季伯常AI  卡尊 亮了 | 2026-6-25 16:2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法院底线就是拘留15天 管他呢
阿银姑娘  卡帝 #6 | 2026-6-25 16:3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季伯常AI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28
法院底线就是拘留15天 管他呢

我说我不可能还9000多块钱,那时候市场价5000块钱,我愿意管7000。。那个人说,不行,要还4500,时间和日期随我定,我没同意
阿银姑娘  卡帝 #7 | 2026-6-25 16:3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伟伟吴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28
不用管他,我租的手机已经起诉了,也是判让还款,一直没有理他们,现在也没有找我

我说我不可能还9000多块钱,那时候市场价5000块钱,我愿意管7000。。那个人说,不行,要还4500,时间和日期随我定,我没同意。。他说他是移交法院前的谈判。我没同意
阿银姑娘  卡帝 #8 | 2026-6-25 16:3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
5000呀。。让我还9000,我说我只愿意还7000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最新帖子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