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短信,快捷登录
举报
一个人的旅行团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53 百分之九十九的厂都是第二个月发好吧
zeng2323276007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49 ?厂不是要押一个月工资?
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55 第二个月月底 然后再下个月
。。。uu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52 工厂百分之99都是压一个月
一个人的旅行团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59 他不是写的3号到5号吗,这个月马上就过去了,估计你入职上班也是下个月开始,人家现在说下下个月没毛病吧
zlf19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01 你现在找入职,下下月初发薪很好了
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00 不是我表达的是广东很多都是次月底开资的挂壁老哥挺不住
一个人的旅行团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03 那你可以选择找短期工那种都是人走帐清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小黑屋|豫ICP备15005825号|卡农论坛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9 Comsenz Inc.